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我的运动细胞都死完了吗??T_T

怎么搞的..
今天做么赛跑,跳远和跳高都不行啊??
真是失败!!!
明明以前都可以做得好好的啊..
呜呜..
这次的sukantara 跑100米竟然拿0 分?!
我之前都是那1分的啊..
妈的..我放学后sukan 练习明明就18秒而已吗..可以拿1分的啊!!
都是你啦,草场..那么湿干么啊?!!
连我第一次跳高时都因摔了一跤而跳不过..
虽然我第二次也是跳不过..哈哈..
上体育课时练习跳远也是一直踏过板..
唉...我的体育几时变得那么差了啊?(虽然本来也不是很好,但至少还看得过眼吧!!)
好伤心喔~!!

好吔,今天又看到我的宝贝了.
虽然不是很久,但也算很开心啊..
他拿了一叠的笑话给我看..
看到我笑个不停..哈哈..
我笑得很可爱??呃.....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