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发现令我意外的事

今天终于确认了我想知道的事..
我的分析能力也太好了吧..竟然猜到对了..
哈哈..自恋是我的本性!!xp
以后要当科学家的人..分析能力不好怎么行啊?
哈哈哈...

真的太以外了啦...
竟然有发生着这种事...
你们...
我还有点不相信..
不过事实就摆在了眼前..
你们怎么会是酱的啊?
不是说我反对这种事..
毕竟我有别的朋友也是酱..
但是..你们都不像是这种人啊...
太难以置信了啦!!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发现了这件事之后我就不停地在想..
明明就不关我的事吗...
干么满脑都是啊?
停啦停啦..李贝茹,不要再八了啦!!
(忍受不住,所以写部落格发泄..希望我会停止再八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