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夹在中间..

在7月24号的比赛,三德获得了冠军.

这近期来,越靠近比赛,心情就越不好,越黑暗.
到了比赛那天,曾经试过好几次想哭了.
眼睁睁地看着别的队伍练习,彩排,比赛.
一直想起以前和队友们一起在学校练习,在stadium彩排,走formation,等成绩的感觉..
心离知道,自己再也没有机会再做这些事了..
得知比赛成绩后,心情变得复杂.
伤心,因为我在BAND里最后一年竟然没得出赛.
我就要这样带着遗憾毕业了..
开心,因为男朋友得了冠军,他开心,我也替他开心.
嫉妒,这个心情不用解释的吧?

直到现在,心情还是没有平复...
心,还在淌着血..


P/S:Congratulations to Sam Tet,St. Michael and Nan Hwa.
我的老公,daddy,kor,didi,还有其他朋友,
虽然我很嫉妒你们,可能也有点不想你们赢(band里的风风雨雨你们都明白吧?换着是我们赢,你们也会不想吧?),但是还是要恭喜你们.
加油!!为Perak争光,知道吗?



I don't know if i'm allowed to post this,but..AMC you did well!!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