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极度不爽!!

最后的争取?
有必要那么可悲吗?
我就知道你们搞不定这件事.
可能这是你们想要的吧.
不理别人的不想..
还可只是一个人的固执,一个人想要..
为什么就不接受??
要是这样那么一开始就好争取了吗..
两样事情都不一样的..
我,早在n年前接受了,那时还得一直用"有得在最后一年当观众,不用辛苦,可以和朋友一起逛"来安慰自己..
现在??当我已经接受,安排,在这情况下找到能让自己开心的东西时,偏偏搞出这解决不掉的东西..
最后一年都不能享受..
可能,你会说你已经试过了,尽力了..
再想一想,有吗?还是没拼了?怕失去些什么吧..
不然,本来就没有心要拼..本来就是很想"争取"..
真的为我们好,就不应该让我们受这种"折磨"..
缺课,受拘束,现丑,一动也不能动地眼睁睁地看着别人做自己再也不会有机会做的事..
我可以要求不要参与吗?
可笑.这还用问的?
可能你会说我自私..
不过,如果是这样的话,自私的不止我一个人..



写blog的定义本来就包括发泄.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