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26/3-我的想法与事件

好久没blog了!!
哇噻..突然又不懂要写什么样了.zzz.

生病了好多天啊..
从band camp出来(18/3)就开始,到现在..
不过嘉颍比较可怜,放假前一个星期就病到现在.
哈哈.get well soon啦 =]

26/3.我的好知己-潘淑芬美女生日咧!!
生日快乐啊~!!
送了一份我亲手做的礼物.
她好像蛮喜欢的.
开心就好啦,这位美女!=)
对不起没得和你庆祝..
我星期六会尽量俸场的啦!!

今天是星期四.
本来有得见我的宝贝的..
但是由于没有softball练习,病又没好,所以被他"命令"回家休息..
想念你啦~!
但没办法啦.你都问到我:"要不要做听话的老婆"咯.
我能怎样答你?
至少你答应了下个星期保证会见^^

想要发泄的一件事:
i really dun like u la!!ngam ngam cham cham..
keep on talking to yourself..no one reply oso keep on talking.
pass liao sku dismiss time oso still talking.
make me miss my bus!!>.<
if i didnt meet dao my fren i maybe have to wait until evening only can go home leh!!
how i rest?
nan dao i miss liao bus u will fetch me home?
and not only i missed my bus lo.
so many ppl..u wanna fetch us all back ke??
and...we really dun like ur way of teaching la!!like very sui bian!!erghh!!!

发泄完毕.继续另一件事.
刚刚才发现到我哥哥的blog.
充满了他爱的烦恼..
其实他蛮可怜的..
从来他爱情的路线都充满绊脚石..
难道他被注定要酱吗?还是时候没到而已?
希望是后者啦..
不然就让他的问题解决掉..就可以继续和女朋友一起开开心心过生活了..
可怜的哥哥..
希望我以后不会遇到这样的东西..

另一个就是班上的两个好友的男朋友出国读书了..
看到她们都好伤心..
我知道如果是我我会更惨.
我以后..........
不想去想..下次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