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3月5日的事情,心情笔记与问题

今天想了好多东西..
因为太多了,所以不知要从哪里开始.....

我把这个blog的layout换回了..
因为不太满意classic的没得在post上留comment..
这样不就没有意义了..
我就是喜欢看别人给我的意见与看法吗..

今天上体育节打篮球时刮伤了脚..T_T
痛!!睡午觉时得把脚抬高以避免我压到..
冲凉时也要不让它淋湿..但,结果还是湿了.又是一阵的痛..呜呜..

不过,今天也算过得不错吧..
放学后见到了我朝思暮想的人.哈哈!!
好久没被你拥抱了..
所以,我才在你临离开前一直:"我要抱抱.."
因为我知道,我不说的话,一定会后悔,直到我再见到你.....
我不提出的话你也不会做的对吧?你就是这么的不主动>.<
由于怕被人见到,所以抱了一下就放开了..
虽然我还贪心地想要更多,但那大约一秒的拥抱足以让我怀念到现在..
你的怀抱真舒服呀!^_^
人,毕竟都比较珍惜得来不易的东西..

之后,我有得和我的"家人"一家团聚.
哈哈..不错吗,平时木得不成人样的DADDY今天比较多话说了呢..XD
我们几个在学校附近的教堂外谈得不亦乐呼..=]
再过后,就陪慧慈到一个"禁区"..
因为我其实是不被允许到那里的...
没有得到同意吗!唉..

我姐要到KL做工去了..
突然觉得时间过得真快..
不久后,就会轮到哥哥,过后我去做工了..
思想不成熟的我还不肯接受事实,想要一直留在中学时代,永远不要长大..
哈哈..算吧,总有一天我还是要面对事实的..

刚刚上网时,看到自己MSN里PM所写的东西..
(☑Sad--feeling left out..lonely..is it my own fault???)
想了很多..
我发现,我认识的人很多,但真正要好的朋友才有那小猫两三只..
上次ONLINE时那么多人在线上,竟然没有一个找我聊天..
我和大家的关系真的这么差吗?
我知道我忽略了很多朋友,但是那并不是我想要的啊..
朋友越多,集中在他们身上的注意力就越少.
可能我在认识一个新朋友的当儿,把一位旧朋友的关怀和注意力都给了他/她..
也可能,我把对大家的关怀与注意力更加分散了..
所以才会惹来他们的不满吧..
我到底应该怎么做吗?

P/S:又有多一对情侣诞生了哦!!是半上的一为同学..真让人以外..因为她虽然外表看起来有点"男",但个性像个小女生..为什么会有女朋友了呢??不过当然还是会祝福她们啦..^^

PP/S:我把我的blog搞得五颜六色了啦!!!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啊~!

12 comments:

  1. colourful blog=colourful life..
    is gud..
    dun awaiz tick sad lah..
    i cn c de..

    ReplyDelete
  2. haha.
    cos i always tick sad.
    but when i'm alright liao i din change it back.
    b4 i can another yao happen and make me sad.
    aihs.
    lol.

    ReplyDelete
  3. aniway..
    sad cnt mre thn hapy..
    hope u: happy > sad

    ReplyDelete
  4. haha.hope so too.
    hehe.thanks yea.
    u oso o=]

    ReplyDelete
  5. haha.yea ar.beiru when you're sad just find me lor.cz im always gao xiao de ma.neh.all the fish thg also came from me.ahahaha

    ReplyDelete
  6. hahaha..okay okay..
    yea u memang gao xiao de.
    but no fish la..
    haha.thanks claudia!!^^

    ReplyDelete
  7. hahaha.
    next time u remind me to play yue liang dai biao wo de xin for you lahh.
    den u wil lum til die.hahahaha. =)
    gambateh ya.

    ReplyDelete
  8. play??using bell ma?
    hahaha.really ma..?
    haha..
    kay kay.u too^^

    ReplyDelete
  9. en en.using bell.or even xylo.
    maybe bell and xylo duet?
    hahahahas.
    sama sama la.

    ReplyDelete
  10. haha.duet?
    u can play 2 instruments at the same time?
    geng ar.hahaha.

    ReplyDelete
  11. hahaha.i mean with weikei ar!beiru.dont over estimate me.hohoho.but i bliv one day i can achieved it too.duet xylo and bell!hoho

    ReplyDelete
  12. hahaha.yea.that's the spirit.
    so i'm not actually over estimating u.
    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