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6, 2013

"威胁"?

只想晚上让双方都可以甜甜地去睡觉

如果你觉得  好好地跟我说声晚安 我这个要求是一种威胁的话
你大可以不必再继续下去这一切
何必让自己受苦忍耐

每晚sweet一点道别
毎早sweet一点开始新的一天
觉得是一种负担?

很明显有问题了吧


我比较爱浪漫
你偏偏觉得没必要

你比较喜欢‘情调’
我偏偏觉得多余

哦噢  怎么办?


想不通我怎么威胁到你了
我做我想做的  你也是可以做你想做的啊
我又没逼你
问题就在   你根本不知道你想做什么吗


长一些吧   做回有梦想有远见的人
连自己都不懂自己要做什么
你要别人怎么靠你啊


是时候为自己的未来打算了吧
年轻就是来闯的  趁自己还有本钱尝试失败
这样未来才可以成功啊


怕失败的人  最难前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