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自私......失望

你要几时才会停止那些自私的行为和想法?
你要几时才会懂得分轻重?

我以为,曾经经历过困难的你,会比较成熟、稳重、可靠,会比较懂得分寸...

你要就要,不要就不要,从来都不会顾虑到旁人的想法,有时还包括我...
你以为自己有顾虑我的感受,但你并没有...
我说了 我不要 你就应该理解我,而不是在那里发脾气、生气我...
很多时候就算我想要做一些事,但你说你不要、或是说做那些干什么、没意义之类的,我都没给你脸色看...
为什么?

为什么你想做的事情就必须得做?只要你自己开心,别人怎么不开心都没关系吗?

为什么你就是不懂得尊敬我?
我的感受不是感受?女人就没有说跟mood的?女人就只是傻傻跟着男人、任男人做他喜欢做的事?



你可以不要小小事就发脾气吗?你的忍耐度那么低,以后要怎么吃苦啊?以后我要怎么和你一起吃苦啊?若是说我有自己的烦恼,另一头又要一直安慰你,安慰不成还要忍受你的脾气,你要我怎么过日子啊?



我知道你疼我、会带我做我喜欢的东西、会带我去玩...
请不要让我觉得你所做的都带有目的...好吗?



我很爱你,所以别再一次又一次地让我流泪了,好吗?

3 comments:

  1. Faced same problem with you..and argued..first time i super angry n scolded him in hall..after tht,he says cannot tahan me..then finally we break up jor..at the end,i realised we like this is because we are not suitable to be together..so,now break up liao also no feeling jor..

    ReplyDelete
  2. Shing Yih: o.O your ex ma...? hmmm...nvm la..i see u now very xing fu with ur current bf ma^^ i just very hurt last time he treat me and other things like that... but now okay liao wor...>.<

    Man: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