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对的人

知道找到对的人的那个感觉吗?
第一眼望到你的感觉...我到现在依然记得清清楚楚
那个微微点头、轻轻微笑
那个很温暖的feel,那个很对的feel......言语表达不出来


Lol...这么严肃......看下照片吧~
这是我做给康的生日礼物,一直没机会upload......
好啦,是我懒 >.<"


咦咦......?


开出来是......


看到里面是什么吗?^-^


当当当当~


更清楚一点


玫瑰 = 爱
49粒 = 一生一世 永永久久
彩虹色 = 你为我的人生带来了色彩


制作完毕了 贪玩 拿来拍照 xP
心形玫瑰


排队进瓶子去~


音符 我们都爱音乐


<3



我爱你,对的人。





-用尽了全力去爱你,所以没有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