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4am,5/3/2010

我等了你这么久,结果咧??
又是失望一场。
说了两三句,你就“可以啦”要睡觉了。
过后连我不开心你都不肯留下哄我一下。。
为什么??“朋友催了,要睡觉了。”

朋友一催你就急着立刻做,我催了你这么久的事,你有做到吗?
我到底是你的谁??所谓的“女朋友”,比“朋友”都不如吗?

我为你付出的一切,都不足够让你为我牺牲一下吗?
说真的,你到底为我牺牲过什么?
钱,说话的力气和时间,见面走路的力气,然后呢?

我不开心时,你的反应不是哄我,而是"haiz...!!"
好像在说“又来了!”
怎么?我不开心,你感到很不耐烦吗?
你知道我听到你一直“haiz..haiz..”,我会感到更加心痛和失望的吗?


我时常问我自己,我怎么那么傻,为了你天天这么迟才睡。。不只是睡眠,还有健康和美丽都在为你牺牲咧。我得到的是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