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感触~!!!

过了好久才开始写回blog。。有点陌生呢。。但一开始了,那个瘾却又被激发了。。

整颗心有着好多复杂的心情呢。。
最多最多的,就是想念不舍。。

我好想念我的学妹们啊。。。!!!真的,想念到无法用词语来解释。。
脑海里一直出现着我在band里整个路程。。这些flashbacks让我心情。。aih。。不会讲。。
好想念跟你们打打闹闹呢。。虽然时常被人说幼稚。。但我就是喜欢和你们玩在一起吗。。互相欺负,互相玩弄,互相帮助,互相教导。。。

我也好想念我的宝贝soprano sax 啊!大半在band里的生活就是和他一起过了。。
一起练习,一起经过艰苦的训练,一起在大太阳下晒,一起在草场操步,一起在stadium及concert hall比赛,一起在各种场合表演。。。
我那么少来找你了,你会寂寞吗?我好想念跟你谈天。。虽然会有人觉得我很奇怪。。但毕竟和你一起了那么久,感觉也深了。。不久后你应该会另有所属八?想到就好伤心哦。。T_T
我也好想念帮你polish 到亮亮哦。。每次都会很骄傲地想:我的宝贝正漂亮!^_^
恨不得想把你拐回家!!wuwu..

我的宝贝。。















就如我的blog title,真的感触良多啊~





-i've found my pearl in AMC band,at la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